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

令人無言的相親對象

那天相親時可能有大人在, 看他說話也蠻正常的,感覺也挺好聊的。

等後來在msn上聊天後,我發現他好像怕別人不知道他是水瓶座一樣,老是說出一些令人傻眼的話。







例如有一次他說:我最討厭乖小孩!你不抽煙不喝酒不上夜店也不敗家,每天下班後就回家,除了偶爾迷路之外幾乎不會做出什麼脫軌的演出,連小學生都比你還狂野。

我說我也不是上夜店,只是剛好朋友都不會約去夜店的,他說:那你就自己去阿!

請問,有人會叫女生自己去夜店嗎?那很危險吧?

有人會用上面那些話來數落自己的相親對象嗎?






他說他不喜歡吃東西,三餐時間是他最痛苦的時候。有一次他說:真開心!我上個禮拜每天都只有吃午餐,而且都是吃水果!瘦了1點多公斤(我忘了)。

我說:哇!這樣是在鼓勵我可以多吃一點嗎?原來節食一整個禮拜只吃這麼一點點也只能瘦一點多公斤而已。

他說:那是因為瘦到只剩骨頭的重量,沒得瘦了吧?





剛剛我看到了有關香港藝人過世的消息,心裡很激動,想找人說說話,就丟了幾個朋友,其中一個是他。

我: ㄟ 好SHOCK喔 「大傻」成奎安癌症過世 享年54歲
: 大傻?
: 有圖有真相 給個圖吧
我: (FACEBOOK連結網址)
: 我在公司沒有在開FACEBOOK
我: 那...就算了吧
: 你可以再沒誠意一點
我: 因為我也只有看到那則新聞阿
: 我知道ㄌ
: 很好
我: 很~好? 你是在指哪件事?
: 我自己找到他的圖了
: 所以呢?


請問,這種事還有什麼好「所以呢」?
我現在真的蠻想一整個封鎖+刪除你耶!!!

3 則留言:

  1. 幫你灌灌水!!
    只是大傻的消息 我是上plurk才知道的呢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難相處喔...

    砍了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反正我現在就想看看他還能說出什麼更經典的話來,有的話再來po!

    回覆刪除